服務介紹

一、冷氣機使用與保養 


★濾網的清洗:請使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、吸塵器,洗清後涼乾再裝上(切勿日曬或烘烤)謹記不要使用40℃以上之熱水、揮發性汽油、甲苯或稀釋劑等清洗。 
1.面框、外框的清洗:平常請用柔軟的乾布擦拭即可,如果表面太髒時,請用溫水或中性清潔劑擦拭,再用軟布擦乾。


2.請勿將噴霧式殺蟲劑或噴物劑直接噴向冷氣機或正在運轉中的機體,以免引起火災。


3.家中若有大掃除時,請勿用自來水直接噴向冷氣機。

 
4.為確保冷氣機發揮最大的冷房能力、省電效果及新鮮室內空氣,請每隔1~2週清洗濾網一次,若是活性碳或靜電濾網則應依照說明書指示定期更新,以保吹出的氣體不含髒空氣(未定期更新會造成室內空氣二次污染)。

5.若是採用有殺菌光的冷氣,看見集塵電板自動清洗指示燈亮起時或每隔二~三週,一定要清洗乾淨後再使用。 


7.開關冷氣間隔時間不宜過短,至少要過3分鐘以上再動作。 長期不使用冷氣或停電時,請拔掉電源插頭或關閉電源開關。 


8.過了冷氣機的使用季節時,為了使冷氣機內部充分乾燥,請以送風條件運轉4小時,並將風扇馬達部分加點潤滑油,再用封套將冷氣機遮 蓋就可以了。


9.使用3~5年後,如要清洗內部,請洽各地服務人員。